风萧萧兮易水冻

横跨多个圈子/一年365天都在爬墙

【奇异铁】日常甜蜜小段子

会一直持续更新!这次绝对不拖!
有点OOC,故事内容真人真事改编。本体是一对出奇异铁的太太。他们太优秀了,我永远爱他们。
为了保护他们两人隐私我就不把本体的照片贴出来了,有缘你们一定会发现他们的。他们出的奇异铁真的太香了。

1.
“我要离家出走” Tony气呼呼的打包行李,把家里所有日常用品都装进卡车里。
Stephen双手环胸,站在一旁看着对方无理取闹的行为。
“亲爱的,你少了电饭锅没带走” Stephen看了一眼空荡荡的家哭笑不得地提醒道。
“我带走电饭锅干嘛?我又不可能自己煮,要也是拿你煮好的啊!” 话毕,Tony就摔门离家出走了。
Stephen看着离开的身影莞尔,然后走进厨房准备晚餐,大概十分钟后家里就会恢复原样了吧。

2.
“Friday,帮我开Tony的电脑,我要找文件” Stephen边拿着稿件边吩咐家里的AI。
“Yes Sir” 话毕,Tony的电脑便亮了起来。
Stephen不一会儿就把文件处理完毕,在他要关电脑之前,他瞥见小角落有个文件夹。
“HIM.?” 好奇心害死奇,他想都不想直接点开。
“Sir, boss吩咐过不可…” Friday阻止的声音响起但已经太迟了。
文件夹里是他自己的背影,有牵着手的,他骑车的,他单独走着的,全部都是他。
今天的Stephen Strange感觉自己更加爱Tony Stark了。

3.
今天是郊游的好日子,于是某个超级英雄和某个法师愉快的一起出门。
“你确定这个花哨的帽子适合我吗?” Stephen苦笑拿着Tony给他的夏威夷风帽子,上边有很多花瓣装饰,旁边垂吊着五彩缤纷的装饰品。
“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好看啊!” Tony哭笑不得,然后拉着对方往沙滩跑去。
Tony跑到海边蹲下捡贝壳,然后兴奋的递给Stephen看,后者低下头想接过贝壳。
Stephen一低头,帽子上的装饰品便哗啦啦的往前掉,把他的视野完全遮住了。
“哈哈哈哈哈” Tony一边笑着,一边把帽子两侧的饰品拨开。笑得很灿烂的他细心的帮对方整理头发。
Stephen看着眼前的人,一个没忍住就把他往怀里拉,落下一个温热的吻在他的额头上。

TBC.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