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萧萧兮易水冻

横跨多个圈子/一年365天都在爬墙

【奇异铁】SOUL 4

(奇异铁x HP) 
*MCU时间线在A3开始,HP时间线在大战之后五年,奇异黑化 
*双担写的文实际上我很怕踩雷,各位看官大人有大量饶了我,如果觉得这个题材不妥的话私信我,我马上撤!
*这是个走剧情向的沙雕文,小学文笔, 大家看看就好请勿当真!
* Tony属于Stephen,ooc属于我

【副cp】:GGAD

————————————————————

"你是不是又找隔壁的小孩麻烦了?"

"没有"

"没有?那娃都哭诉一个老爷爷欺负他,还不是你?"

"啧,臭小子居然还来找你"

"拜托你都几岁了,还要和小孩子计较"

Gellert Grindelwald生气了,转过头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内心想着下次一定要让那个小屁孩离他们远一些。

"他这么小个就离世了,一个人飘荡在这个世界也不容易,你就别难为人家小孩子了好吗"Albus Dumbledore靠在沙发旁劝道。

"哼"

"你那天遇到的法师,你对他说了什么?" Albus低下头看着对方继续说道。眼尖的他察觉沙发上的那个人心虚的往后退,然后装没事说了句没有。

"你是不是说了魂器的事?"

Gellert内心此刻百般波澜,并且想撒谎说没有。

"Harry告诉我了"

"那该死的potter....."

"Gellert, 魂器太危险了,就算他再怎么坚定也好这对他们来说都是很冒险的一举,而且被保护的那一方确定能接受自己的另一半变成这样子吗?" Albus打断对方的话语。

"那个法师自己问的,我也就这么回答而已,再说 很有趣不是吗" Gellert放弃挣扎,微笑说道。

Albus看着他这个样子,没忍住就一记重拳下去。后者委屈的摸着头,但是也不敢再反驳,他知道对Albus来说,魂器一事是他的禁忌。

“Harry说那个法师来找我们了,就在近日便会抵达” Albus叹气。

“反正,总会有一方需要付出无限的代价”

Stephen在德国第三天了,但是却迟迟找不到当初遇到的那个人。他开始焦虑了,时间不够了,他曾经多么想把整个世界陷入无限循环中,不断的重复每一天的日常,四年后灭霸的兵团便永远不会到来。但是他知道他不能这么做。

“啧…时间不够了……” Stephen颤抖的双手握着手机,荧幕上的壁纸是Tony开心的笑容。他站在街角,看着来来往往的人与魂,因无法寻获目标而闭眼休息。

“找人吗?” 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他转过头看见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他一只手牵着旁边另一个较为瘦弱的老人。

他认出来了,这个就是Hogwarts里挂着那幅画里面的人。

“请告诉我有没有除了让分开魂器的人本身坠入黑暗以外的方法!” 最真诚的恳求,Albus感受到了。

Stephen以灵体状态坐在一个虚幻的空间里,或称是那两个人的家。

“关于这件事情,我并不是很建议你…”

“拜托了,我已经做了最坏的决定,我愿意承担一切后果” Stephen恳求,他从没有为了一件事情到处求人,他是如此的高傲自大。

“可是…”

“好了Albus,我来说” Gellert皱眉打断了对方,他知道Albus无法跨越内心的那道墙,他无法再看着来找他的人一步一步的走向黑暗。这种事情,还是由他来做吧。

“首先,你要杀死他。”

—未完待续,更新随缘—
好的我知道我又拖了,然后很短而已对不起!!

评论

热度(7)